注册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座谈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省领导与胡怀邦座谈:发挥开放金融优势助力长江经济带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一行进行座谈,并见证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

原标题:省领导与胡怀邦座谈:发挥开放金融优势助力长江经济带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一行进行座谈,并见证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蒋超良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就金融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指出“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深刻阐明了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和金融与经济的辩证关系,为我们做好新时期的金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湖北省委、省政府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做好“金融活”和“金融稳”两篇文章,落实好维护金融安全各项任务。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着力深化金融改革,落实加强金融监管要求,突出抓好金融风险点化解,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着力提高领导干部金融工作能力,加强党对金融工作领导,加快湖北金融事业发展,全力维护金融安全。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实体经济发展、民生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提供一揽子金融支持,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

胡怀邦感谢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国家开发银行在鄂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是中部经济大省,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对湖北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努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好金融服务。下一步将重点加强金融平台建设,加快棚户区改造、扶贫攻坚资金落地,加大对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助力湖北经济转型升级。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