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QQ群赌博输近万元 赢钱后还没到账就被踢出群


来源:凤凰网综合

据楚天都市报在朋友的邀请下加入一个赌博QQ群,半个月输了近1万元,好不容易翻本赢了6000元,钱没到账就被踢出了群。这几天,武汉市民张达(化名)十分郁闷。张达从事金融工作,收入并不稳定,平均下来每个月

据楚天都市报

在朋友的邀请下加入一个赌博QQ群,半个月输了近1万元,好不容易翻本赢了6000元,钱没到账就被踢出了群。这几天,武汉市民张达(化名)十分郁闷。

张达从事金融工作,收入并不稳定,平均下来每个月仅有4000多元工资。半个月前有朋友告诉他,去QQ群里赌博,运气好十多天就能赚上万元,这让他心动了,于是加入了QQ群。

张达告诉记者,这个赌博游戏叫做“加拿大28”,主要是通过押单双和大小来进行赌博,然后通过支付宝平台进行交易。

通过张达提供的QQ群截图,记者看到这个名为“皇朝国际JND”的QQ群共有775人,且每天都不断有人下注,一注下来少则数百元,多则上万元。“我在群里赌的比较小,其他人最大的一注能有5万元。”张达说,他被朋友推荐进群后,大大小小押注了十多次,几乎全部输掉了。直到两天前,他才赢了一把6000元的赌局,“本来满心欢喜地等着钱到账,可没想到当天我就被踢出群了。”张达气愤地说。

前日中午,记者尝试申请进入该群,但遭到拒绝,张达称必须有熟人介绍才能进群。群资料显示,该群成立于2015年12月,群内游戏业务24小时营业。

在张达的手机里,记者看到了他10多次的支付宝转账记录,一共转出了9000多元,不见一笔入账。“我们都是先通过支付宝把钱打给庄家,等结果出来后再进行结算。”张达说,像他这样参赌的成员,都是用支付宝汇款押注的,赌资在押注前就已经支付了,庄家不按规定给钱,他们根本无法要账。

目前,张达准备报警,他提醒其他人不要上当。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