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网上雇凶杀害亲戚 杀手假冒快递哥骗开房门


来源:凤凰网综合

据楚天都市报武汉男子万某网上雇凶,假冒“快递哥”骗开房门,杀害了两名亲戚。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独家获悉,万某及两名杀手涉嫌故意杀人罪、邬某涉嫌窝藏罪,已由武汉警方移送至武汉检方

据楚天都市报

武汉男子万某网上雇凶,假冒“快递哥”骗开房门,杀害了两名亲戚。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独家获悉,万某及两名杀手涉嫌故意杀人罪、邬某涉嫌窝藏罪,已由武汉警方移送至武汉检方审查起诉。

武汉男子万某今年31岁。婚后,万某常听妻子邬某提及其继母周某的不是。原来,邬某的父亲老邬在汉服刑,早年离异后与周某结婚,生有一儿子小邬已16岁。

“当初,爸爸在云南被抓,家里曾出资70万元找熟人捞人,结果人并没有捞出来。后来,继母周某要回了这笔钱,却独吞了。爸爸得了病要手术,周某不仅不愿出钱,还用信用卡套现大肆消费。爸爸在坐牢,周某还吵着要离婚……”邬某对继母周某的积怨,引起万某的强烈不满。

2016年11月初,万某从网上找到了两名杀手: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曹某,24岁;来自江西的涂某,27岁。万某出价5万元,雇请曹某、涂某杀死周某母子俩。同年11月13日上午10时许,按照事前的预谋、分工,万某开车将曹某、涂某送到该小区。曹某假冒“快递哥”和涂某一起,敲周某的房门:“我们是送快递的,有蔡甸监狱的快递……”周某误以为是丈夫服刑监狱送来的快递,打开了房门。两人进屋将周某和小邬杀害,并抢走财物。

案发一天后,警方通过技侦手段,将万某、涂某、曹某、邬某一并抓获。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