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房屋檐垮塌居民进出危险 管理单位表示立即维修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老房屋檐垮塌居民进出危险管理单位表示立即维修家住武昌白沙洲涂家沟的居民反映,上周武船老宿舍2排12栋的排水屋檐垮塌,有部分已经掉下来,所幸当时没有伤着人,不过,还有垮塌部分现在还悬楼顶,

原标题:图文:老房屋檐垮塌居民进出危险

管理单位表示立即维修

家住武昌白沙洲涂家沟的居民反映,上周武船老宿舍2排12栋的排水屋檐垮塌,有部分已经掉下来,所幸当时没有伤着人,不过,还有垮塌部分现在还悬楼顶,随时会掉下来,居民非常担心。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这是一栋4层老楼,楼顶排水屋檐是水泥材质,一段长约15米的排水屋檐垮了,悬在空中(如图)。楼边已经搭起脚手架,楼下还围了警戒线。

居民刘先生说,11日晚上,风雨大作,先是楼顶上的一个大广播喇叭掉了下来,居民们查看发现,排水檐也垮了,现在已经过了一周,但垮塌的排水屋檐还悬在空中,居民进出楼栋时,总要先看楼顶,提心吊胆地快速通过。

涂家沟社区熊书记说,该楼建于上世纪50年代,原本只有两层,到80年代又加盖了两层。排水屋檐因为老化垮塌。因该栋房屋仍归武船管理,事发后,社区立即通知该公司,并派人每天查看现场。

武船负责维修的李先生表示,16日他们搭起脚手架准备维修,因为排水屋檐很重,需要机械拆除,他们已经联系了吊车,准备今日将排水屋檐拆除,而后对屋檐再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