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伙假借现货交易平台诈骗70余人 骗得资金600余万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图文:团伙假借现货交易平台诈骗70余人黄石警方刑拘涉案人员13人楚天都市报讯 现如今投资平台越来越多,期货交易、现货交易等令人眼花缭乱,一不留神就会被骗。昨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通报,该局

原标题:图文:团伙假借现货交易平台诈骗70余人

黄石警方刑拘涉案人员13人

图为:涉案人员一大排

楚天都市报讯 现如今投资平台越来越多,期货交易、现货交易等令人眼花缭乱,一不留神就会被骗。昨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通报,该局破获一起假借现货平台诈骗案。

去年4月,邓某加了一名女子为微信好友,这名自称叫张欢的女子开始向邓某推荐一种赚钱的捷径,投资现货原油、沥青,并称有专业老师指导。在张欢的极力推荐下,邓某见了一名姓刘的老板,并在刘某的指导下开了户。随后邓某便掉进了这个只亏不赚的陷阱里,半年时间亏损40余万元。

5月2日,邓某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刑侦大队报了案。10日下午,黄石警方调动80余名警力,在黄石、武汉两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该团伙主要成员刘某(男,24岁,大冶人)等涉案人员13人,现场查扣涉案银行卡62张、现金20余万元。

警方查明,刘某、梅某等4人注册成立湖北某经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招聘多名培训师、客服人员等,引诱他人进入模拟电子期货平台炒原油、沥青及黄金等获利,诈骗全国70余名受害人,骗得资金600余万元。

4名股东文化程度都不高,只有小学或初中文化水平,且自身并未真正从事过正规的现货或期货、股市交易业务。目前,刘某等13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