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有望走高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宝宝”类产品收益率站稳4%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有望走高楚天都市报讯 不少支付宝用户近日惊喜地发现,余额宝收益率正接近前高,“收益率超过4%。”与

原标题:“宝宝”类产品收益率站稳4%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有望走高

楚天都市报讯 不少支付宝用户近日惊喜地发现,余额宝收益率正接近前高,“收益率超过4%。”与此同时,银行主推的短期理财产品、基金公司发行的货币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在各类产品中排名居前,在股市、债市、商品市场均连续调整的背景下,“宝宝”类产品和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无疑成为市场中的一抹亮色。

最新数据显示,自5月11日站上4%关口以来,余额宝收益率节节攀升,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达到4.028%。这是其2015年6月跌破4%之后,首次重回这一收益节点。事实上,余额宝收益率攀升只是目前市场上货币类现金理财产品收益高企的一个缩影。除此之外,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近几个月持续上升,去年收益率普遍处于4%以下甚至低至3.5%的理财产品,目前收益率已升至4.5%上下,而最近“破5”的收益率产品也越来越多,低迷了近两年之久的银行理财产品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一股份制银行的理财经理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理财产品收益率逐渐回暖,购买的客户明显增多,很多产品不到募集期结束就卖完了,遇到较高收益率的理财产品需要尽早抢购,特别是专属产品并不是随时都能买到。

“由于房子买不了,股市行情也不好,很多人也不约而同地把目光瞄向了银行理财产品和货币基金。”银行人士向记者表示,从最近央行的操作来看,市场资金面趋紧,借款利率提高,而主要投资于存款、回购、同业存单等标的的货币基金收益率也就随着借款利率的提高而水涨船高。目前来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仍有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