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刘洲成姐斥传闻 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


来源:红网

原标题:疑刘洲成姐斥传闻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17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MiuViki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跟刘洲成结婚以来,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遭受严重的家暴行为。随后,一位疑似刘洲成姐姐的网友

原标题:疑刘洲成姐斥传闻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

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

17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MiuViki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跟刘洲成结婚以来,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遭受严重的家暴行为。随后,一位疑似刘洲成姐姐的网友发布微博称,刘洲成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母亲反目成仇。出人意料的是,17日晚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点赞了相关的爆料微博内容,不过随后他已经取消点赞。

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

刘洲成妻子MiuViki在微博发文称,“我跟刘洲成先生结婚以来,刘先生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我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年5月15日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

[责任编辑:赵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