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驾男称身患癌症“把我杀了算了” 警方“网开一面”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醉驾男竟称身患癌症“把我杀了算了”,鉴于情况特殊警方“网开一面”楚天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李诗羽)司机醉酒驾车上高速公路被查,烦躁

原标题:醉驾男竟称身患癌症“把我杀了算了”,鉴于情况特殊警方“网开一面”

楚天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李诗羽)司机醉酒驾车上高速公路被查,烦躁地对民警声称自己身患癌症、“把我杀了算了”,今日,高速警方介绍,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当即对其办理取保候审,根据昨日生效的血液检测报告,依法吊销了他的驾驶证。

5月12日晚9时许,高速交警在武汉西收费站广场查酒驾,拦下一辆准备驶入高速公路的小车,司机代某吹气检测吹出酒精含量高达97毫克/100毫升,已属于醉驾,民警告诉代某将对其抽血检验。代某情绪激动起来,说自己只喝了一点酒,有急事要赶回荆州的家中,越来越不耐烦,声称自己身患癌症,又赌气地说“把我杀了算了”……

民警将其带到汉阳医院醒酒并抽血检验。代某酒醒后说,他在武汉打工,当天吃晚饭时独自在食堂吃饭,喝了3两白酒,随后接到家人的电话,得知在荆州的妻子和儿子闹矛盾,儿子一时想不开赌气喝药,被紧急送到医院洗胃。于是,他顾不得自己刚喝了酒,上了车就往荆州赶。他被查出醉驾后打电话告诉妻子“我被警察抓住回不来了”,妻子生气地说她也不管了。代某想到还在住院的儿子和无人照顾的孙子,又想到自己患有糖尿病,感到焦头烂额,一时控制不住情绪,就说出了“身患癌症”、“把我杀了算了”之类过激的话。

考虑到代某的特殊情况,民警对其进行了深刻教育后尽快对他办理了取保候审。代某深刻检讨保证,一定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今日,高速警方介绍,昨日血液检测报告生效,显示代某血液酒精含量为90.90毫克/100毫升,构成醉酒驾驶,据此依法吊销了李某的驾驶证,还将按程序追究其危险驾驶罪。此案仍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