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安丽要求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做到锦上添花


来源:凤凰网综合

随州日报讯,5月19日,市委书记陈安丽再次带队实地“拉练”,检查寻根节筹备工作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做到锦上添花。市长郄英才,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市委常委、常务

随州日报讯,5月19日,市委书记陈安丽再次带队实地“拉练”,检查寻根节筹备工作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做到锦上添花。

市长郄英才,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宏业和寻根节筹委会部分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检查。

从汉十高速何店出口出发,陈安丽一行沿着嘉宾的行进路线一路走、一路看,一边查找问题、一边提出整改方案。沿途的部分电线杆上,寻根节的宣传标语已经悬挂;重要路口处用鲜花布置的小景观,营造出浓厚的节庆氛围,市政府附近十字路口的迎宾小景观,吸引了数十位市民竞相拍照留念;曾都区两水段沿途,民居改造已全部完成,古色古香,门前停车位上,车辆停放整齐。陈安丽指出,迎宾大道沿途电线杆上全部都要悬挂寻根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标语,同时要做到整洁、整齐,不能杂乱无章,曾都区和随县要保证沿途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不留死角。

随县神农国际大酒店是经贸洽谈会的接待酒店,负责接待的三个工作组已经提前入驻开始办公。陈安丽详细了解了接待嘉宾的准备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查看了会场的布置。陈安丽指出,该酒店接待的嘉宾人数众多,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服务接待工作万无一失,让来随嘉宾宾至如归,充分展示随州的良好形象。

炎帝故里景区里,陈安丽一行沿着重要嘉宾入场的路线实地“拉练”,了解拜谒大典的流程及入场、退场的细节,要求大典现场的安保工作要严防死守,保证绝对安全。

随后,在听取筹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陈安丽指出,前期的筹备工作基本到位,值得肯定,下一步还应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做到锦上添花。

陈安丽和郄英才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