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抢眼 驰宏锌锗涨近7%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抢眼 驰宏锌锗涨近7%今日早盘,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驰宏锌锗涨6.82%,新华龙涨4.47%,罗平锌电涨4.36%。宏达股份,中金岭南,兴业矿业,东方锆业,建新矿业

原标题: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抢眼 驰宏锌锗涨近7%

今日早盘,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驰宏锌锗涨6.82%,新华龙涨4.47%,罗平锌电涨4.36%。宏达股份,中金岭南,兴业矿业,东方锆业,建新矿业,云南铜业,锌业股份,云南锗业,江西铜业,云铝股份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上,据工信部网站5月11日消息,2017年1-3月,主要有色金属产品价格震荡上行,3月份有色金属行业效益有所改善。一季度,全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664亿元,同比增长19.3%;利润总额604亿元,同比增长84.9%,其中采选、冶炼、加工利润分别为144.4亿元、194.9亿元、264.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1.3%、643.9%、25.4%。亏损企业1785户,同比降低20.5%,亏损总额77.4亿元,同比下降48.4%。

有色协会分析认为,有色金属迎来产量增长、价格上涨、效益增加的向好态势,二季度有色行业仍有望延续一季度的运行格局。初步判断,2017年有色金属工业生产增幅将呈前高后低的态势。十种有色金属产量将保持中速增长,主要有色金属市场价格持续回升的前景不容乐观,有色金属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及产品出口难有明显起色,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回升的基础仍不稳固。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