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会女网友一餐两万九 武汉一餐厅已退1.5万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约会女网友 一餐两万九男子怀疑遇到酒托 晶彩时尚餐厅已退1.5万元楚天都市报讯 外地男子来汉出差时约见女网友,在光谷一家餐厅一顿饭就花了近3万元,他怀疑遇到了酒托。26岁的黎北(化名)称,他在

原标题:约会女网友 一餐两万九 

男子怀疑遇到酒托 晶彩时尚餐厅已退1.5万元 

楚天都市报讯 外地男子来汉出差时约见女网友,在光谷一家餐厅一顿饭就花了近3万元,他怀疑遇到了酒托。

26岁的黎北(化名)称,他在北京工作,5月21日到武汉江夏办完事后,通过微信添加了一个名为萌萌的女网友。萌萌自称化妆师,从宜昌来武汉休年假。聊天中萌萌提出,天气炎热,希望黎北请她喝饮料。

当日下午3时30分,两人在洪山区民族大道桃园路见面后,萌萌带黎北去了一旁的晶彩时尚餐厅。两人先点了水果拼盘、干果和果汁,黎北主动付了340元。没聊一会儿,萌萌点了2瓶红酒,共1200元,黎北买了单。不久,萌萌叫了一个朋友左女士过来,又点了2瓶红酒,黎北用支付宝付了2678元。

接下来,左女士又先后点了6瓶红酒,每瓶2500元,黎北付了5瓶的钱,左女士付了1瓶。后来左女士又说萌萌的生日要到了,先后点了6瓶香槟庆祝,黎北付了13100元。

饭后,萌萌以喝多了有点头晕为由,与黎北分开。黎北发觉不对劲,一顿饭点了16瓶酒水,花了近3万元,怀疑遇到酒托。他上网搜索发现,单是5月12日至19日,该餐厅已被4名网友举报。当晚,他就报了警。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点菜单上看到,黎北这一顿花了29910元。记者随后来到晶彩时尚餐厅,工作人员称,餐厅的餐品、酒水都是明码标价的,他们并不认识萌萌。

黎北和记者一起离开后,却接到了餐厅老板的电话,希望他回去协商处理,不要报道此事。黎北十分诧异,自己并没有给餐厅留电话,他怀疑是萌萌提供的。萌萌在电话中对记者称,她也是来武汉玩的,吃饭的地方是随便找的,她不是酒托。

昨晚,李先生致电记者称,餐厅已退款1.5万元,但他并不满意,打算继续维权。目前,洪山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