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院失火情况紧急 看热闹人的车却挡住了消防车通道


来源:凤凰网综合

楚天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李曼英)今早8时30分左右,黄陂区中医院一行政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不时有明火冒出。 今早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的是一栋5层楼的楼房,起火点位于5楼,

楚天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李曼英)今早8时30分左右,黄陂区中医院一行政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不时有明火冒出。

今早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的是一栋5层楼的楼房,起火点位于5楼,火势已被扑灭。

一名医院工作者称,早上8时30分左右,他们先是闻到糊味,四处寻找后发现,是位于5楼的仓库着火了。火势比较大,他们赶紧拨打119,一边自行灭火,一边疏散周围人群。

一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消防车进入起火点途中,被医院内一辆未按规矩停放的小车挡住了去路。情急之下,消防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合力将小车抬走了。小车车主事后给医院工作人员解释称,是看到有地方起火,赶紧下车看热闹,才胡乱停的车。

据了解,起火的楼房是医院的行政楼,1、2、3、4楼分别是仓库、健康馆、药剂科和行政办公区,办公人员不超过20人。起火的5楼是仓库,用于存放被服等日常生活用品。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