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岁太婆与31岁男子忘年恋 结果被拍裸照勒索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太婆与男子忘年恋,结果被拍裸照勒索…楚天都市报5月24日讯 65岁李太婆(化名)认31岁男网友付某为“干儿子”,后李太婆从“干妈”

原标题:太婆与男子忘年恋,结果被拍裸照勒索…

楚天都市报5月24日讯 65岁李太婆(化名)认31岁男网友付某为“干儿子”,后李太婆从“干妈”身份变成了付某的情人。付某在向李太婆借钱遭拒后发其裸照威胁,敲诈得手5000元,还盗取了李太婆8500元。今日,汉阳区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盗窃罪对付某判刑1年。

2016年5月,已婚男付某通过网络认识了李太婆。付某幽默、风趣,李太婆也健谈。一来二去,两人在网上聊得火热。几天后见了面,付某认李太婆为“干妈”,李太婆则称付某为“干儿子”。

一个月后,李太婆与付某一同出去旅游,两人在宾馆发生了关系。回汉后,两人成为情人关系。在交往期间,付某拍下过李太婆的裸照,也给李太婆看过,但李太婆并未多说。此后,付某以各种理由借钱,但李太婆很谨慎,一概婉绝。

见多次要钱未果,付某有些恼羞成怒。今年1月14日上午,付某将和李太婆在一起时的裸照,用微信发给李太婆,向其索要10万元,扬言不给钱就发给其老伴和儿子看。当天下午,付某又给李太婆发微信定位,说已到其儿子家楼下。李太婆慌了神,赶紧将5000元转账给了付某。

次日,李太婆报案。3天后,付某落网。经查,付某在和李太婆交往中,还私自将李太婆账户内的8500元转至自己账户内。据付某交待,他从李太婆那儿勒索来的钱,全部用来与其他女子开房及生活开销了。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