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家车后轮被人锁上共享单车 想开锁要交400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将共享单车锁在轿车上敲诈钱财 这个缺德者开价400元 轿车主人报警后花50元开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 曲严)汽车后轮上,被人用锁锁着一辆共享单车,对方还留下字条勒索钱财。昨日,汉阳四台工业园附近,

将共享单车锁在轿车上敲诈钱财

这个缺德者开价400元 轿车主人报警后花50元开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 曲严)汽车后轮上,被人用锁锁着一辆共享单车,对方还留下字条勒索钱财。昨日,汉阳四台工业园附近,发生了这样的怪事。

别先生说,昨日早上7点多,他发现一辆摩拜单车被锁在邻居的轿车后轮上,邻居正为开锁发愁。车上还贴了一张纸条,上面留言“开锁加微信”。邻居与之联系后,对方称钥匙就在附近,只要给400元就可以告知具体位置。考虑到不能纵容此人,邻居没有给钱,而是选择报警,警方后来请锁匠将锁打开,花了50元。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周围比较僻静。在别先生所拍摄的照片上,他邻居的车后轮和一辆共享单车锁在一起(如图)。

记者随后加了锁车人的微信,对方称给400元就开锁,不讲价。他还称,自己前夜昨晨用这办法锁了两辆车,如果有人敢不付钱将锁打开,他就会给车喷油漆、划玻璃、扎轮胎。“400元你不愿意付,你的车别在四台工业园停!看到了我非废了不可。”他威胁说。

汉阳江北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已经介入调查,并且会和工业园内保安一起加强巡逻。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