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土豪“打包”买下顶层楼顶搞连体违建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武汉土豪有点歪 “打包”买下顶层 楼顶搞连体违建吴女士说,该小区共4栋住宅楼,高45层,将于5月30日交房。有业主提前看房时发现,其中3栋的楼顶,都在进行大规模的违建。

原标题:武汉土豪有点歪 “打包”买下顶层 楼顶搞连体违建

昨日,洪山区欢乐大道正堂山外山小区业主吴女士反映,有一户业主买下一栋楼房顶楼的所有房子,然后在楼顶平台搞违建,侵犯了其他业主的权益。

吴女士说,该小区共4栋住宅楼,高45层,将于5月30日交房。有业主提前看房时发现,其中3栋的楼顶,都在进行大规模的违建。经过多方打探,得知4栋楼顶层的16套房屋,应该是被同一个业主买下了,然后统一进行违建。“业主们都出了公摊费,楼顶应是大家共享的公共地段。”吴女士对违建表示难以接受。

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该小区共有4号、5号、6号、7号四栋住宅楼,目前还未交房。4号楼楼顶的违建刚开始动工,6号、7号楼楼顶违建已完成大半。在6号楼顶层室内施工的工人介绍,该栋45楼顶层的4套商品房,确实是被同一个业主买下的,6号楼楼顶的违建也是该业主所有的。但另外三栋顶层的违建是否属于该业主,他们并不知道。

小区物业人员称,业主反映的违建情况确实存在,其中6号、7号楼情况较为严重。“这种情况,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刚入驻不久,开发商还未将业主的全部信息移交给他们,因此他们也不清楚几栋楼的违建是否为同一位业主所为。

洪山区城管委介绍,24日他们接到了该小区有人违建的信息,当天晚上就叫停了违建施工。昨日上午,他们正式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于下午开始着手拆除违章建筑,由于违建工程量较大,拆除工作可能会持续几天。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