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超良王晓东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座谈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座谈深化战略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参加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人大会的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座谈

深化战略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参加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人大会的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元庆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联想集团取得卓越业绩,是杨元庆董事长率领高管团队坚持“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运筹帷幄、改革创新的结果。联想集团是第一批落户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全球化高科技企业,投资了一批重要项目,扶持了一批创新型高成长中小型企业,促进了产业集聚和经济发展,为湖北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提供了有力支持。湖北是科教大省,研发人才资源集中,交通物流便利,营商成本优势突出。下一步,湖北将继续把信息产业作为重大支柱产业进行培育、加强支持,希望联想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依托联想武汉基地继续完善产业布局,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共享湖北发展机遇。

杨元庆介绍了联想集团发展情况及其在湖北的发展战略,表示联想集团将扎根湖北,带动更多上游供应商集聚湖北,并借助集团的全球网络资源帮助本地投资企业获得更好发展,为湖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万勇,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府金融办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