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扶起摔倒骑车女被举报“肇事逃逸” 监控证清白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扶起摔倒骑车女 被举报“肇事逃逸”图文:车载监控还电车好司机清白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李静)骑电动车的女子摔倒在地,路过的电车女司机下车将她扶起来,随即上路继续运

原标题:扶起摔倒骑车女 被举报“肇事逃逸”

图文:车载监控还电车好司机清白

图为:视频监控还原电车女司机救人瞬间

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李静)骑电动车的女子摔倒在地,路过的电车女司机下车将她扶起来,随即上路继续运营。不料她因涉嫌“肇事逃逸”接受调查,所幸车载监控还原了现场,电车女司机为证清白耽误了半天功夫,她还是无怨无悔。

5月27日上午8时37分,王丽驾驶530路电力新能源车,行至武昌民主路宜家装饰广场站时,突见右前方有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因避让旁边的电动车摔倒在路当中。因路口车流量大,王丽赶紧将车停下,下车扶起倒地女子及其电动车,并关切地问到有没有摔伤。女子气愤地说:“旁边车撞到我了!”

见摔倒女没什么大碍,王丽嘱咐她骑车小心点,该女子骑车离去,王丽也重新回到车厢。令王丽没有想到的是,当她跑了一圈车回到中北路场站时,接到同事转述的通知,因有人报警反映她涉嫌肇事逃逸,让她到武昌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去处理。“明明好心扶人,怎么变成了肇事逃逸,而且车上其他乘客也都看见女子是自己摔倒。”王丽感到纳闷,并向车队管理人员详细说明了事情经过,车队调出车载监控录像,王丽与同事一起赶至交警大队事故中队。

民警仔细查看监控录像,证实该女子与另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靠得太近,突然倒地时公交车才驶来。电车司机王丽主动下车,将摔倒女子搀扶起来,并不存在所谓的“肇事逃逸”。

为配合交警调查取证,王丽耽误了半天运营时间,但是她说并不后悔当时的举动:“冤枉人的毕竟是少数,但求自己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