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位校友携“资智”回汉 参会企业家总身家超万亿


来源:凤凰网综合

据楚天都市报“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暨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企业家论坛,今日在汉开幕。该活动由武汉市政府和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主办,近千人受邀与会,其中包括500多位华科系企业家。昨日

据楚天都市报

“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暨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企业家论坛,今日在汉开幕。该活动由武汉市政府和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主办,近千人受邀与会,其中包括500多位华科系企业家。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华科大校园和会务驻地看到,不少嘉宾已经提前抵汉,他们中有投资界的领军人物,有大型央企掌门人,有互联网行业新贵等,可谓明星熠熠。

据华科大校友办介绍,此次论坛主题为“创新驱动大城崛起——新武汉·新机遇”。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华为轮值CEO郭平、信中利创始人汪潮涌、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富年科技董事长龚虹嘉、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北京释码大华创始人王晓鹏、阿里巴巴原副总裁涂子沛等华科系企业家,均已确定出席。受邀与会的500多位校友企业家,身家总和超过1万亿元

昨日一早,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华科大校友企业家协会会长丁宏祥,就从北京赶到武汉。丁宏祥是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1986级校友,一个月前,他为筹备论坛事宜回过武汉。

昨日下午,曾问鼎胡润富豪榜湖北首富的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嘉道私人资本创始合伙人龚虹嘉、达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黄晓庆、长安私人资本创始合伙人屈向军、2015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上榜人物金亦冶等重量级企业家,也现身华科大校园。80后金亦冶身穿一件黑色T恤,看起来像在校大学生。他说,再次回到母校让他非常开心,“人生最重要的4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度过,我觉得很幸运。”

据武汉市招商局介绍,论坛期间,签约项目总金额预计将超过800亿元,主要集中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如武汉国立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的固态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平安资产管理公司与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投资100亿元参与武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物美集团投资50亿元的全渠道新零售项目等。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