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工从老家带钱来武汉存 3.4万落公交上完璧归赵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农民工为节省手续费从老家带钱来武汉存3.4万元落在公交上完璧归赵“幸亏公交人员细心,不然我这装有3.4万元现金和电脑的背包,很可能就找不回来了。”昨日上午9点20分,在

原标题:农民工为节省手续费从老家带钱来武汉存

3.4万元落在公交上完璧归赵

“幸亏公交人员细心,不然我这装有3.4万元现金和电脑的背包,很可能就找不回来了。”昨日上午9点20分,在公交777路保利心语场站,打工男子陈先生不停地向777路站长邢文超致谢。

34岁的陈先生是湖北枣阳人,在南湖花木城打工。昨日上午7点15分,他从中山路螃蟹岬站上了777路车,坐在第二排的双人座椅上,将双肩背包放在背后靠着。8点10分,车到南湖大道花木城站后,陈先生左右手各拎一个包下了车,将背后的双肩包忘在了车上,两分钟后才发现。

“我当时懵了,脑子一片空白。”陈先生说,包里有刚花1万多元买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及3.4万元现金。当天,他刚从枣阳过完端午节回汉,为了节约存取时的手续费,他从老家拿的这笔钱没有在当地存银行,而是准备带到武汉后再存,没想到丢在公交上。

陈先生赶紧报警,接警人员提醒他赶紧到777路保利心语场站,找站点人员帮忙查找线索。让他惊喜的是,到公交场站后,站长邢文超告诉他捡到包了。

原来,陈先生所坐的车到花木城后,车厢内只有8名乘客。驾驶员徐跃华从车内后视镜里看到,一只红色双肩包孤零零地丢在座椅上,旁边没有乘客。在询问无人应答后,徐跃华收起包包,带到了公交场站。经核对,背包里的3.4万元现金和电脑等物品都完好无损。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