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道破传闻祝福刘诗诗:虽联系少 但祝福她


来源:红网

原标题:明道破传闻祝福刘诗诗:虽联系少,但祝福她明道与刘诗诗主演的《天使的幸福》正在芒果TV播出。这部剧早在2010年就已经开机,原本定于2011年上档,却直到2017年才与观众见面,女主角刘诗诗都已

原标题:明道破传闻祝福刘诗诗:虽联系少,但祝福她

明道与刘诗诗戏里表演曾被传绯闻。

明道力挺刘诗诗是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明道与刘诗诗主演的《天使的幸福》正在芒果TV播出。这部剧早在2010年就已经开机,原本定于2011年上档,却直到2017年才与观众见面,女主角刘诗诗都已嫁为人妻。6月5日,明道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表达对刘诗诗的祝福,同时表示,这部戏压了六年才亮相,内心有歉疚。

被催婚!感觉多了无数个爸妈

“其中诸多因素,但是最起码现在播了,我觉得还蛮开心的。”幕前幕后参与整部戏的制作,明道直言内心有遗憾。他表示,这部戏虽拍摄多年,但如今去看,依然觉得这部作品很完美:“当然会有一些东西现在可能不会这么做,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是能拿出来的最好的办法了。”

如今已经成为娱乐圈的钻石王老五,明道坦言虽然戏里与刘诗诗爱的痴缠,生活中并没有女友,择偶求只要求对方善良。每次采访都被催婚,他笑言如今被催婚已经成为习惯:“突然之间我有无数个爸妈一样,我觉得结婚这个事情靠缘分,没有办法做设定,我暂时也没有特别想结婚。”

祝福刘诗诗婚后幸福

在《天使的幸福》中,明道与刘诗诗的CP引得不少“粉丝”支持,而在拍摄时,两人也曾经传出绯闻。如今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姻相当甜蜜,明道大笑着侧面澄清绯闻:“结婚很好,我很祝福她。怎么会吃醋呢!”

这部戏从制作完成压了六年才亮相,明道表示对于刘诗诗还感到十分歉疚:“因为这是诗诗第一部偶像剧,结果耽搁了那么久,我们都觉得很抱歉。”他坦言因为各自忙碌,与刘诗诗已经联系得十分少,甚至连对方婚礼都没赶上,也感觉有一些遗憾。明道还力挺刘诗诗在《天使的幸福》中的演出是最佳女主角:“她本身的气质以及她诠释晓涵这个角色的性格,我都觉得很棒,想不到有比她更适合这个角色的人了。”

[责任编辑:赵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