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驾被查三次脱逃未遂 威胁交警“山不转水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三次脱逃未遂 威胁交警“山不转水转”湖北宜昌一男子酒驾遭遇检查,在被检查过程中三次脱逃未遂,且威胁交警“山不转水转”。6月22日,宜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三次脱逃未遂 威胁交警“山不转水转”

交警对男子进行呼吸式检测 王佳丽摄

湖北宜昌一男子酒驾遭遇检查,在被检查过程中三次脱逃未遂,且威胁交警“山不转水转”。6月22日,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猇亭大队通报,该男子因涉嫌酒驾正面临处罚。

6月21日晚8时许,猇亭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期间一名驾车司机见交警检查突然下车准备离开,交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呼吸式检测,发现有喝酒迹象。此时,男子突然挣脱交警,拔腿逃跑,交警立即追赶将其控制。

由于该男子一直不配合交警执法,且态度蛮横恶劣,民警遂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去往医院的途中,交警得知该男子姓邓某,猇亭人,自称晚上吃饭喝了一瓶啤酒,酒后只是驾驶了从餐馆到家的一小段距离而已。

抵达医院下车时,邓某第二次试图逃跑,被交警阻止。抽取血样时,邓某极力为自己的酒驾行为“辩护”,并威胁交警“都是一个地方的人,山不转水转”。抽血过程中,邓某第三次尝试逃跑,再次被交警按倒在地,

最后,交警将邓某带回大队进行警示教育,其对酒驾和逃脱等行为表示后悔。邓某交代,因其害怕自己所持的A2驾照被吊销,加之认为自己喝的并不多,所以一直想逃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