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任老公吸毒 名牌大学毕业生染毒瘾沦落为偷车贼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悲剧!三任老公都吸毒,名牌大学毕业生染毒瘾以偷电动车为生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冯畅胡金力田昊)名牌大学毕业的女子结过三次婚,三任老公都吸毒,她自己也染上毒瘾,沦落为偷车贼。今

原标题:悲剧!三任老公都吸毒,名牌大学毕业生染毒瘾以偷电动车为生

失主开心的从武汉铁路公安处警方领回电动摩托车

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冯畅胡金力田昊)名牌大学毕业的女子结过三次婚,三任老公都吸毒,她自己也染上毒瘾,沦落为偷车贼。今日,武汉铁路警方集中发还9辆被盗电动自行车,记者了解到这起系列盗车案背后的悲剧。

5月14日晚8时许,31岁的随州人彭某先生向武昌火车站派出所报警称:5月12日19时许,他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武昌火车站架空层南侧楼梯处,当晚7时许回来发现该电动自行车被盗,电动车是去年才买的,花了3500元;

5月15日晚8时许,武昌火车站派出所又接到35岁的咸宁人郑先生报警:5月13日下午,他把电动车停放在武昌火车站东出站口左边的空地处,后坐地铁离开,当晚7时20分许回来发现电动车被盗,车也是去年买的,花了2700元。

失主开心的从武汉铁路公安处警方领回电动摩托车

武汉铁路公安处指令武昌火车站派出所、刑警一大队成立破案专班。此后,武昌火车站派出所又接到几起电动车被盗的报警。

专班民警一面视频巡查、视频追踪,一面现场蹲守布控,5月26日凌晨3时许,武昌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朱传喜、辅警陈晨、郭铎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旁的围栏处蹲守时发现一名40多岁的女子行迹可疑,在停靠的几辆电动摩托车中转悠,竟然拿出一把液压钳准备钳断车锁,而不远处一名男子正在望风。几名铁警迅速悄悄合围,抓获2名嫌疑人。

经过连日的深挖,今日,武汉铁路公安处宣布破获该起数十辆电动车被盗案件,追回被盗电动车9辆,目前该案仍在办理中。

武汉铁路公安处正在为失主办理退赃手续

审讯中,民警得知偷车女子周某的悲剧。

周某今年44岁,当年从名牌大学医学专业后分配在武汉某著名医院上班。

年轻靓丽的周某有众多追求者。然而,参加工作不久后,她觉得在医院坐班辛苦,辞了职,在洪山区开了一家诊所,认识了在国企上班的李某。李某英俊潇洒,谈吐幽默,成为周某的第一任老公。婚后不久,也许是良好的家境,生活无忧的李某染上了毒瘾,不能自拔。周某多次劝说无果。没几年,李某因涉毒被警方抓获,二人离婚。

周某陷入感情谷底,十分消沉,第二任老公赵某闯入她的生活。赵某没有固定生活来源,但体贴入微,周某很快被赵的甜言蜜语打动,2007年两人结婚,短暂的甜蜜生活后,家中增添了一名千金。正当周某觉得幸福来临之际,一个晴天霹雳将之几乎击溃,赵某也是一名瘾君子。绝望之下,周某也慢慢开始吸毒。随后,二人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其结果也是以离婚散场。

决心痛改前非的周某决心好好过日子,然而毒瘾一旦染上,想戒根本不容易,开诊所的收入急剧下滑,2014年由于城区改造,诊所被拆迁。完全丧失经济来源的周某认识了现任老公王某,王某在洪山区开了一家电动车专卖店。周某万万没想到的是,王某也是一名瘾君子,尽管其毒瘾不深,但是两人一起吸毒,很快入不敷出。今年初王某开始盗窃电动自行车,随即店铺倒闭关门。

今年5月份,王某因偷车被抓获,周某连吃住都成了问题,便带着女儿住到了老公王某的朋友张某家中,然而,张某是盗销电动自行车的“老手”。没几天,“天资聪慧”的周某对照着说明书,很快学会并熟练掌握了液压钳的使用方法,二人开始合伙偷车。

不到20天,二人合伙盗窃7次。二人发现武昌火车站广场人流量较大,有些旅客停放电动车后便乘坐火车离开武汉。于是,他们选择在凌晨两三点钟作案,由周某用液压钳剪掉电动车车锁,张某望风、并用配制和拣来的多种型号电动车钥匙轮流试用,打开后电动车后将其骑走,以每辆600至800元的销赃。

在张某家中,铁路警方缴获9辆尚未来得及出手的赃车。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