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店女老板被房东刺成重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花店女老板早起营业被房东刺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江汉警方抓获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刘孝斌曲严)23日早上,江汉区循礼门单洞鲜花市场一家店铺的女老板刚开门,被店铺的房东用利刃刺成重伤。23日上

原标题:花店女老板早起营业被房东刺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江汉警方抓获

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刘孝斌曲严)23日早上,江汉区循礼门单洞鲜花市场一家店铺的女老板刚开门,被店铺的房东用利刃刺成重伤。

出事的花店

23日上午6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花店女老板周女士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记者看到,花店门口拉有警戒线,花店门口的地面上有血迹。在花店隔壁,就是江汉区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

附近居民张女士介绍,23日早上7时30分许,她突然听到从这家花店传出女子的尖叫声。等她过来看时,店门打开,45岁的店老板周女士躺在地上,身上都是血。不久120救护车赶到,将周女士送到医院抢救。

23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武汉市中心医院时,周女士依然在手术室抢救。医院检查显示,周女士的脖子动脉处和胸口处有多处伤口。

周女士的妹妹介绍,她们是黄冈人,姐姐在单洞鲜花市场已经开花店4年。花店和房东所居住的后屋之间,有一道门,平时关着。23日早上7时30分许,姐姐和往常一样去开门,50多岁的男房东陈某从后屋出来,用利刃刺了姐姐20多下,姐姐失血过多倒下,陈某当时逃离现场。

目前,周女士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治疗。

江汉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抓获,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