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子拼车转地铁赶火车弄丢手机 司机追到地铁站送还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06-24 第期

原标题:女乘客拼快车转地铁赶火车丢了手机

快车司机送手机追到地铁站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刘中灿实习生王娅琦)先拼快车,再转地铁,一不小心将手机忘在了快车上。昨日上午,急着赶火车的毛女士急坏了,幸亏她联系上快车司机后,好心司机将手机送到了站厅。

毛女士住在沌口枫树三路附近,昨日上午9点不到,她从家拼了一辆滴滴快车到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乘地铁去武昌火车站,再转乘火车去南宁。刚上地铁不久,毛女士就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幸好口袋里还有一部手机,她赶紧拨了过去。

快车司机方师傅接听了电话,得知毛女士已到了三角湖站,便让她下车到站内大厅等候。毛女士下车后等了10来分钟,方先生急匆匆地跑进站厅,隔着闸机将手机递给了她。毛女士一把接过手机,边说谢谢边往站台跑,终于准点赶到武昌站。“太感谢方师傅了,不然就误车了。”毛女士说。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方师傅。他说3名拼车乘客下车后,他发现了这部手机,他联系了其他两名乘客,他们均不认识毛女士。正好毛女士用备用手机打了电话过来。“看她拖着那么大的行李箱很不方便,我就主动提出送到地铁站里面,帮她节省时间。”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