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楼漏成湖一楼水帘洞 进屋还要打雨伞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二楼漏成湖一楼水帘洞 进屋还要打雨伞楚天都市报6月25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李鹏)老旧小区二楼水管破裂,家里各房间大水溢满,楼下住户也遭殃,滴水俨如“水帘洞”,衣服、家

原标题:二楼漏成湖一楼水帘洞 进屋还要打雨伞

楚天都市报6月25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李鹏)老旧小区二楼水管破裂,家里各房间大水溢满,楼下住户也遭殃,滴水俨如“水帘洞”,衣服、家具均被打湿,进入屋内需撑起雨伞。24日,黄陂区前川派出所民警及时帮扶,为群众排忧解难。

6月24日早上7时40分,黄陂区前川街百盛街18号1栋的张女士报警:楼上漏水严重,一楼自家屋内衣服、家具等物品全被打湿,又联系不到二楼房主,请求民警帮助。前川派出所“万警进社区”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现场,二楼漏水非常严重,一楼住户外墙已全部打湿,进入屋内首先要穿过“水帘洞”,屋内各个房间都在漏水;屋内的衣服、家具均被打湿。由于小区比较老旧,水闸总阀锈迹斑斑,无法正常关闭,再加上二楼房子几经转手出租,小区又没有物业公司,一时找不到二楼住户的信息。

针对此情况,现场民警立即分工,一组民警负责关闭电源,防止发生触电,并协助一楼住户把便于移动的衣服搬出晾晒,大型家具等物品用雨布搭盖,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二组民警对周边住户、便利店走访,寻找二楼住户信息;三组民警通过电力公司试图获取住户信息。通过各组协调配合,终于联系到二楼住户余女士。当余女士打开房门,家中积水已漫过防盗门门槛,家中的拖鞋都漂浮起来了。民警与余女士关闭水阀,排出积水,晾晒浸湿物品。

之后,民警召集双方协商解决此事。经过民警耐心工作,一楼张女士表示二楼漏水属于水管破裂意外情况,二楼住户也表示愿意赔偿相应损失。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