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桥梁“半年检”多数还是“小伤病”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武汉桥梁“半年检”多数还是“小伤病”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通讯员董学军、任凯)高温暴晒、大雨冲刷,炎夏里的极端天气对城市桥梁也是一种考验。记者近日

原标题:武汉桥梁“半年检”多数还是“小伤病”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通讯员董学军、任凯)高温暴晒、大雨冲刷,炎夏里的极端天气对城市桥梁也是一种考验。记者近日从武汉市桥梁处了解到,目前市内多座桥梁的半年“体检”已经结束,仅修补的坑凼就接近1000平方米。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武汉市共巡查各类桥梁设施2.9万余座(次)。截至目前,大东门立交、友谊大道立交、三阳路立交桥、青年路立交桥等17座桥梁已经完成常规的定期检测;墨水湖大桥、汉阳三眼桥等50座桥梁的桥面系普查也已基本结束。桥梁处工作人员透露,每座桥的“伤痛”都不一样,大多还是小病小痛。桥梁处方面呼吁市民若发现天桥、立交桥等桥梁有破洞、空鼓等小病小伤,也可及时告知城管部门。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