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翻了个底朝天 市民合力救出爷孙二人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小车翻了个底朝天路人救出爷孙二人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刘中灿)昨日,洪山区珞喻路广埠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翻了个底朝天。现场围观的市民上前,合力将车内被困的爷孙俩救出。12时40分,

原标题:小车翻了个底朝天路人救出爷孙二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刘中灿)昨日,洪山区珞喻路广埠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翻了个底朝天。现场围观的市民上前,合力将车内被困的爷孙俩救出。

12时4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轿车仰躺在地上,车头和部分车身已经变形,挡风玻璃也已碎裂,该路段出现拥堵。

旁边一家商铺女老板介绍,事故发生在昨日中午近12时。当时一辆大货车从这辆轿车左侧超车,两车并未发生擦碰,但轿车却突然翻倒。她和众多市民立即上前救援,大家合力将约60岁的司机和一名3岁左右的女孩救出。司机称女孩是自己的孙女,他并向大家致谢,随后两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下午1时许,事故车辆被救援车拖走,该路段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