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区一楼违规改宾馆还占公用地?物业称历史遗留问题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小区一楼违规改宾馆还占公用地?物业说是历史遗留问题 城管表示将介入调查楚天金报讯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在东湖高新区佳源花都小区一期内,有栋住宅楼的一楼被违规改建成时尚宾馆,并且还圈占小区公共用地

原标题:小区一楼违规改宾馆还占公用地?

物业说是历史遗留问题 城管表示将介入调查

楚天金报讯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在东湖高新区佳源花都小区一期内,有栋住宅楼的一楼被违规改建成时尚宾馆,并且还圈占小区公共用地。真有此事?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22日,记者来到佳源花都小区,在香雪园B-6栋一楼,找到网友所称的这家时尚宾馆。记者看到,香雪园B-6栋只一个单元,从入户门进入看到一楼有两户,两个门把手均锈迹斑斑,记者多次敲门无反应。

来到该楼后方,记者看到一个用铁栅栏围成的小院子,约有七八十平方米,进宾馆需经过这个小院子(如图)。小区居民称,此处开宾馆有几年了,由于地处小区进出大门右侧,十分打眼。记者观察发现,其他楼栋背后为绿化用地。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一名负责人解释称,该小区建设有10多年了,五六年前,他们这家物业公司进驻时,B-6栋一楼已经有那个铁栅栏,属于历史遗留问题。该负责人称,时尚宾馆老板是租用的B-6栋一楼、二楼做宾馆,据他了解,房东拿房时就有那个铁栅栏,“房东说,那个圈起来的地就是个后花园,是开发商送的。”

该负责人又表示,他跟房东很熟,可以马上联系房东来说明情况,但他后来又表示对方可能很忙,迟迟联系不上。当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武汉市城管热线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前往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