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住户家中起火 热心街坊两次冲入火场救援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06-28 第期

楚天都市报6月27日讯(记者刘闪曲严)今天上午9时,江汉区友谊南路泰源轻纺城9楼一住户家中起火,事发后,多名街坊、社区工作人员和消防员先后参与救援,成功扑灭,其中一名热心街坊还两次冲入火场。

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轻纺城9楼,多名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还在帮忙清理走廊楼道卫生,起火的住户家中一片狼藉,四周被熏黑。

住户李女士介绍,事发时她听到“砰”的一声,看到对面一住户窗户冒出白烟,母女俩跑了出来,母亲头发被火燎到。随后,刘俊等几个街坊先后去楼道拿灭火器,冲进火场救援。不久社区工作人员和消防员也接连赶到,最终控制了火势。

住在10楼的刘俊称,他早上正在洗漱,听到玻璃被震了一下,看到楼下9楼冒烟,赶紧冲进厨房去灭火,第一次把明火灭了,想去拉煤气罐上的棉被,看有没有闷着烧,但拉不动,后来出来看到火还在烧,就换了一个灭火器,和其他几个街坊一起进去灭火,由于烟尘太大,看不到火点,最后灭火器用完才出来。

事发时,社区正在开展活动,发现起火后,几名社区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参与救援并清理地面脏水和卫生。

男房主事后来到现场,他说,老婆在家做饭,发现煤气罐漏气,用被子蒙着,火火越来越大,最后跑了出来。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