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极端讨薪 钻进大货车底部紧捏液压油阀威胁老板


来源:凤凰网综合

楚天都市报6月27日讯(记者张明泉通讯员谢伟)男子极端讨薪,竟一头钻进大货车底部并紧捏液压油阀作拧开状威胁老板。现场处置民警蹲下身子,劝导4小时后将其拉出化解险情。19日上午10时许,京山县永隆派出所

楚天都市报6月27日讯(记者张明泉通讯员谢伟)男子极端讨薪,竟一头钻进大货车底部并紧捏液压油阀作拧开状威胁老板。现场处置民警蹲下身子,劝导4小时后将其拉出化解险情。

男子躺在厂区门口的大货车底部

19日上午10时许,京山县永隆派出所接辖区某粮棉公司报警,有人钻进公司大货车底下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情势危急,一名男子躺在厂区门口的大货车底部,手里紧紧抓着液压油阀的把手,要求老板偿还工资。时值高温天气,油阀内汽油一旦泄漏后果不堪设想。

男子手里抓着液压油阀的把手

经了解,该蔡姓男子曾多次来公司讨要两年前被欠下的14万元工钱,当日竟携带菜刀再次前来公司。因老板蒋某不肯露面,蔡某突然拦下出厂大货车一头钻进了车底。

处置民警迅速疏散围观人群,通知企业消防作好应急准备,并找来法人蒋某参与作劝解。在与蒋的交谈中,蔡某再次情绪激动,竟拧动液压油阀扬言要与其同归于尽。民警并未退缩,顶烈日蹲下身子对躺在车底的蔡某作安抚,宣讲法律引导其用合法方式维权。从上午10时一直到下午14时,民警蹲身在烈日下暴晒4个多小时,不停劝解。久卧车底的蔡某也似体力不支,民警买来矿泉水、面包递到车底,就在蔡某松手油阀的瞬间,迅速用力将其拉出了车底,解除险情。

在派出所内,民警督促公司老板蒋某与蔡某再次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书面协议先期支付工钱2万元,余款在规定时限内结清。蔡某就自己的过激讨薪行为表示悔过,并接受警方对其扰乱企业生产秩序行为的训诫。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