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加强建筑施工安全检查 加强防范汛期伤亡事故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原标题:湖北加强建筑施工安全检查防范汛期伤亡事故新华社武汉6月27日电(记者徐海波、沈翀)针对当前多地发生安全事故的形势,湖北省住建系统26日举行2017年度建筑施工现场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并部署全省建

原标题:湖北加强建筑施工安全检查防范汛期伤亡事故

新华社武汉6月27日电(记者徐海波、沈翀)针对当前多地发生安全事故的形势,湖北省住建系统26日举行2017年度建筑施工现场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并部署全省建筑施工安全检查,要求进一步压实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责任,加强建筑施工项目安全整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伤亡事故。

当前,湖北已进入主汛期,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及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威胁着建筑施工安全。为此,湖北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建筑业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履行监管责任;强化对高支模、深基坑、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的工程项目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建筑施工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