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岁男孩沉迷王者荣耀游戏 偷刷父亲1万多元买皮肤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12岁男孩沉迷“王者荣耀”游戏偷刷父亲1万多元买皮肤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男子发现银行账户里少了1万多元,报警后发现,竟是12岁的儿子偷偷给“王者荣耀&r

原标题:12岁男孩沉迷“王者荣耀”游戏 偷刷父亲1万多元买皮肤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男子发现银行账户里少了1万多元,报警后发现,竟是12岁的儿子偷偷给“王者荣耀”游戏账户充值,一个月内购买了49套皮肤。

杨先生住在蔡甸区大集街农村,前晚9点多,他发现手机里有一条银行扣款短信,称其账户消费支出128元,卡内还有余额1.2万多元。“怎么余额少了一万多?”杨先生以为银行卡被盗刷,赶紧打电话挂失并报了警。

昨日,民警陪杨先生到银行打印流水,发现近一个月内,他的卡里有68笔财付通支付,给一个QQ账号充值1万余元。杨先生一看,这个QQ号正是12岁的儿子天天(化名)的。在民警的询问下,天天承认,自己偷拿爸爸的手机给“王者荣耀”游戏账户充了值。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杨先生家中。天天告诉记者,自己今年小学毕业,在同学的影响下,从去年开始玩“王者荣耀”,每次用妈妈或爸爸的手机登录来玩。今年4月,他看到同学炫耀自己在游戏中的衣服很炫,也心动了,就用自己的零钱到代充点充值。5月下旬,他趁爸爸洗澡时将其微信和银行卡绑定,偷偷给账户充值。“爸爸的银行卡就放在钱包里,密码是我试出来的。”天天说,第一次他充了47.5元,然后把爸爸手机收到的扣款短信删掉,爸爸没有发现。后来他胆子慢慢大了起来,最多的一次充了2000多元,有时一天充值好几次。“我知道迟早会被发现,也想收手,但一看到那些绚丽的皮肤就控制不住自己,最后一共购买了49套皮肤。”天天说,他虽然还是舍不得这款游戏,但再也不会充值了。

记者拨通了腾讯客服的电话,工作人员让杨先生登记了游戏账户等信息,称会介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