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单车被扔进汉江工作人员水中打捞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10辆共享单车被扔进汉江工作人员捞起8辆 警方介入调查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曲严)昨日,10辆共享单车被人恶意投入汉江,工作人员打捞出8辆,都有明显损毁。昨日上午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硚口

原标题:10辆共享单车被扔进汉江工作人员捞起8辆 警方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曲严)昨日,10辆共享单车被人恶意投入汉江,工作人员打捞出8辆,都有明显损毁。

昨日上午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硚口沿河大道双厂巷闸口处,8辆单车已被打捞上岸,不过多数已被损坏,有的车轮变形,有的车座掉落。“这些车子都是新车,投放出去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的,竟然被人投入江里!”酷骑单车工作人员张先生气愤不已。他介绍,昨日早上,公司接到志愿者反映,安排他和另外两名工作人员来到汉江边,看到多辆共享单车被沉到水底。他们打捞起自己公司的单车后,又帮忙把摩拜、ofo公司的几辆车捞上来,半个小时一共打捞出8辆单车。此外,还有2辆因水太深,暂时无法进行人工打捞。

汉江湾物业值班保安胡顺国介绍,两周前,他也曾下水捞出6辆损毁严重的单车,可能是有人趁夜间投到汉江的。昨日已有游客报警,民警也来到了现场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