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至罗田长途班车率先实现地铁口发车获网友点赞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试水站外上车 武汉至罗田大巴率先实现地铁口发车 出了地铁就能坐上长途班车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杨柳实习生李若然)从出城方向的地铁口出来,直接就能坐上回老家的长途汽车。今日,

原标题:试水站外上车 武汉至罗田大巴率先实现地铁口发车 出了地铁就能坐上长途班车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杨柳实习生李若然)从出城方向的地铁口出来,直接就能坐上回老家的长途汽车。今日,省客集团武汉至罗田线试水我省长途班车站外上车新模式。

省客集团通报,6月29日起,武汉至罗田班车发车点,就设在武汉地铁4号线铁机路站B出口前行100米处。武汉至罗田每天有8班车,最早的一班是7:20,最晚的一班是17:20。“省去了车站排队,避开了城区拥堵,让旅客下了地铁就能坐上班车,班车直接上欢乐大道高架,对接三环线上高速出城,地铁+长途班车的模式,让回家之路轻松不少啊。”网友“一朵时光”在省客集团客运96513公众号留言,“赞一个,以后回家更方便。”

记者了解到,旅客提前关注省客集团“客运96513”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移动端进行微信实名制购票,无需取票,凭订单生成二维码上车检票。上车前要安检,实名制上车。“么时候有武汉到蕲春的就好了,我是武穴的,建议在光谷东关山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这边开通一个,光谷东这边没汽车站,客流量大,特别是每周五,坐车要往市内跑,出城又要坐回来,来回折腾太不方便了。”“客运96513”微信公众号下,网友们的留言充满期待。

省客集团相关人士说,罗田线是集团公司第一次试水站外上车点,也是推进传统公路客运的一次创新尝试。今后,还会根据旅客需求,陆续推出更多的站外上车班线。

记者从省客集团获悉,目前傅家坡、新荣村等客运站,一些去宜昌、咸宁、荆州、孝感、黄石等已通高铁、城际动车的地方,汽车班次每天减至一两班甚至取消,加上动车还在加密,公路客运更难有活路,但这些高铁动车沿线暂无铁路直达的城镇客运,仍有商机。这也表明,我省交通运输结构也在日趋合理,动车、飞机、汽车各方充分利用自身经济技术特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理、完善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