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骈文、对联、颁奖词…… 班主任写期末评语别出心裁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骈文、对联、颁奖词…… 班主任写期末评语别出心裁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董园园通讯员罗先南)临近学期末,班主任给全班学生写评语或寄语是惯例。昨日,江夏实验高中的班主任

原标题:骈文、对联、颁奖词…… 班主任写期末评语别出心裁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董园园通讯员罗先南)临近学期末,班主任给全班学生写评语或寄语是惯例。昨日,江夏实验高中的班主任把评语写出了新花样,骈文、对联、颁奖词……可谓别出心裁,学生都十分期待班主任会给自己怎样的评价。

高一(11)班班主任丁荣老师给本班唐子怡同学的评语是一段骈文:严于律己,发挥潜能;专注学业,超越自我;持之以恒,砥砺前行;查漏补缺,均衡各科。既对学生充满期待,又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汪洋大海,青春扬帆酬壮志;灵秀校园,百舸争流谱华章。”该校高一(2)班班主任李辉,给本班汪扬帆同学的寄语是一副对联,又将学生的名字嵌入其中。“我会好好铭记这副对联,不断鞭策自己。”汪扬帆说。

据悉,该校在各年级推行学生成长导师制,学生人手一本成长手册,手册里有学生基本信息、考试分析、导师建议、班主任寄语、同窗祝愿、家长期盼等,学生最看重的就是班主任如何评价自己。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