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门城市宣传画册《茶圣故里 内陆侨都》亮相


来源:凤凰网综合

天门网讯 “天门太美了!”5日,市民翻开崭新的天门城市画册,看到航拍的灵山秀水纷纷为家乡点赞。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天门,增强天门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天门的对外影响力,由市

天门网讯 “天门太美了!”5日,市民翻开崭新的天门城市画册,看到航拍的灵山秀水纷纷为家乡点赞。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天门,增强天门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天门的对外影响力,由市委市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组织、天门日报社编制的一部全面反映天门人文历史、城乡风光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型城市宣传画册《茶圣故里内陆侨都——中国天门》,于近日亮相。

该画册收集图片近200幅,由“人文天门、魅力天门、活力天门”三个版块组成,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天门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生机勃勃的社会经济,是一部展示天门生态发展的优美画卷。

据悉,画册还将作为“礼品”赠送给即将来我市参加首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恳谈会的嘉宾。

[责任编辑:王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