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武汉电视问政】市民对路网停车场规划建设满意度低


来源:凤凰网综合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宽宏实习生龙佳雯)30.10%!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盛洪涛脸色一沉;32.08%!武汉化工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步月面容也立即“多云转阴”。8日晚,第三场武汉

现场观众正在进行满意度投票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宽宏实习生龙佳雯)30.10%!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盛洪涛脸色一沉;32.08%!武汉化工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步月面容也立即“多云转阴”。8日晚,第三场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聚焦路网、停车场规划不科学、建设滞后等问题。当在场观众对两大问题测评的结果出现在屏幕上时,多位职能部门负责人脸色“难堪”。

现场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13个承诺单位中,仅有4个单位的满意度达到60%,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66.35%的得分位于第一名,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以30.10%位于最后一名。

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66.35%、武昌区65.25%、江岸区60.40%、江汉区60.19%、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59.05%、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55.10%、汉阳区54.10%、洪山区53.66%、青山区51.97%、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51.89% 、硚口区46.85%、武汉化工区32.08%、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30.10%。

据了解,今年电视问政满意度测评结果,将按武汉市治庸问责办确定的占比继续纳入承诺单位的年终考评总成绩。今年“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考核分数实行百分制,其中,电话抽访结果占40分,武汉市人大、市政协督查组检查考核结果占30分,电视问政现场测评结果占20分(上半年占6分、下半年占14分),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十个突出问题”督查组及媒体测评结果占10分(督查组测评占5分,媒体测评占5分)。

今晚接受问政的承诺单位13个,接受问政承诺人14位,他们分别是: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李忠、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彭浩、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盛洪涛、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甄别、武汉化工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步月、江岸区区长黎东辉、江汉区区长张俊勇、硚口区区长景新华、汉阳区区长盛继亮、武昌区区长张幸平、青山区区长何建新、洪山区区长陈新垓。

7月9日晚将举行第四场:专项管理工作如何履职尽责?重点关注:1、支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不透明问题2、安全生产隐患发现、整改、查处不及时问题3、街道、社区对业主委员会组建、履职管理不到位问题。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