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安装400多台圈存机 近半数天然气用户在网上缴费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近半数天然气用户在网上缴费武汉安装400多台圈存机市民可就近完成充值楚天金报讯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上半年新增237台自助圈存机,已有350多个小区物业、居委会、社区银行、超

原标题:近半数天然气用户在网上缴费

武汉安装400多台圈存机市民可就近完成充值

楚天金报讯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上半年新增237台自助圈存机,已有350多个小区物业、居委会、社区银行、超市以及自有营业网点安装了逾400台圈存机,百万天然气用户通过该公司微信平台或支付宝缴费后,在家门口自助圈存即可完成充值缴费。

天然气IC卡网上缴费包括“线上缴费、线下圈存”两个步骤,居民通过网络平台缴费后,还需要通过专用的IC卡读卡设备读取,也就是“圈存”才能将所购燃气写入IC卡。

另外,天然气公司携手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在400多个银行网点也可办理充值和网上缴费。机械表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天然气公司微信公众号等网络缴费,无需办理圈存。

天然气公司数据显示,在充值缴费方面,6月第三方电子支付占比约49%,越来越多的用户已养成网上缴燃气费的习惯。今年还将继续推进自助圈存机布点工作,市民可通过该公司微信公众号查询所有社区圈存点和营业网点,导航到最近网点办理。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