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美国西部最吸引中国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胡润研究院发布《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美国西部最吸引中国移民加拿大首超英国成移民第二青睐国家楚天金报讯 15日,胡润研究院与汇加移民联合发布《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同时发布《最受青睐的海外置业及

原标题:胡润研究院发布《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 

美国西部最吸引中国移民加拿大首超英国成移民第二青睐国家

楚天金报讯 15日,胡润研究院与汇加移民联合发布《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同时发布《最受青睐的海外置业及移民目的地》等。深入探索高净值人群的全球资产配置、海外置业等相关问题。

据胡润介绍,2017年4月至7月在包括湖北在内的全国重点城市进行了问卷调查,受访者平均拥有资产(含房产)2000万元。其中1000万以下的最多,达到49%;1000万-5000万的占比45%;5000万-1亿的占比5%;1亿以上的占比1%。财富来源多为房产增值(25%)和工资奖金(25%),其次为投资回报(23%),公司经营(16%)、长辈赠与(8%)、出售企业(2%)和遗产继承(2%)。受访者平均年龄39岁,其中年龄在31-45岁的占比最高,达到57%。受访者子女平均年龄13岁,其中子女年龄在10岁以下的占比最高,达到50%。

过去一年,美联储持续加息,一线城市房产限购,外汇管制越发收紧,“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动沿线国家的投资,这一系列内外政策为高净值人群的海外投资、移民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白皮书调研显示,84%的高净值人群担心人民币贬值,比去年增长五成。超六成高净值人群认为,未来3年中国房价相对稳定。美国西部最吸引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和海外置业,特别是洛杉矶、西雅图和旧金山。34%的高净值人群考虑在国内换个城市生活,以期带给家人孩子更好的居住环境和教育质量。

报告显示,美国已连续三年成为最适合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移民的国家,前两年一直在英国后面位列第三的加拿大今年首次超越英国,上升至第二位,英国退居第三,澳大利亚维持第四。马耳他、安提瓜和多米尼克首次进入前十。

申请等待时间长,连续四年被认为是海外移民的最主要障碍,占比27%;其次是语言障碍和不易融入主流社会。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