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瞄准上班族理财市场 武汉多家银行推出网银夜市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瞄准上班族理财市场武汉多家银行推出网银夜市楚天金报讯 越来越多的银行瞄准了上班族的理财市场。针对都市白领白天忙于工作,晚上下班银行关门“无财可理”,纷纷推出高收益理财产

原标题:瞄准上班族理财市场

武汉多家银行推出网银夜市

楚天金报讯 越来越多的银行瞄准了上班族的理财市场。针对都市白领白天忙于工作,晚上下班银行关门“无财可理”,纷纷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手机银行夜市。记者观察到,网银夜市理财产品购买时间有的从晚上7时开始,有的则从晚上9时开始,一般会持续到23时至次日零时左右,销售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一般要比普通的理财产品平均高出0.2—0.3个百分点。

昨日,一家股份制银行客服告诉记者,该行7月10日至11日发售的夜市理财产品,主要投向货币及债券市场,有63天和180天两种期限选择。其中,63天理财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3%,180天理财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达5.45%。

记者看到,另一家股份制银行推出的两款夜市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均逾5%,比该行白天网点销售的同类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平均高出了0.2-0.3个百分点。

另外一家商业银行也推出了理财产品网银夜市,购买投资门槛一律这5万元。

对此,银行理财人士提醒,网银夜市购买理财产品快速便捷,但是一定要注意登录银行的正式官方网站,谨防不法钓鱼网站。此外,在选购夜市产品前,需携带身份证提前去柜台办理签约。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