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连续收到多条骚扰短信 疑因老同事未还网贷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女白领频频收到骚扰短信,疑因前同事网贷未还所致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朱丹丹)两天收到几十条骚扰短信,昨日,家住洪山区的孙女士不堪其扰。“我又没欠钱,干嘛这样骚扰我?&rdqu

原标题:女白领频频收到骚扰短信,疑因前同事网贷未还所致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朱丹丹)两天收到几十条骚扰短信,昨日,家住洪山区的孙女士不堪其扰。“我又没欠钱,干嘛这样骚扰我?”她说。

前日下午5点多,孙女士收到一个陌生的手机号发来的短信:“告诉吴某,他借的网贷钱没还,留的你电话,他一天不还那就玩一天,到他还为止。”短信还附有她的前同事吴某的手机号。

很快,孙女士的手机响个不停,全是一些网络平台的注册验证码,有的还是支付验证码,共有24条。到了晚上9点多,她又受到第二波攻击:20多条骚扰短信再度袭来,还有5通骚扰电话。昨日,手机里又收到50多条骚扰短信。

孙女士称,她已经向通信运营商客服反映此事,但没有办法拦截骚扰短信。吴某是她的老同事,并不太熟,而且已多年没联系,不知他是不是真的欠了贷款。“就算真的贷了款,为什么留我的电话?”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拨打了孙女士发催债短信的手机号,一直无人接听,吴某的手机则是关机状态。在记者的建议下,孙女士安装了手机安全软件,关闭了短信提醒功能。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