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上演反扒好戏 民警一举抓获四名职业扒手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凌晨光谷上演一出反扒好戏 “骨灰级”扒手师徒街头现贼影民警循踪抓现行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李雨生)扒手欲在游人如织的商圈捞一把时,被反扒民警盯上。昨晨,

原标题:凌晨光谷上演一出反扒好戏

      “骨灰级”扒手师徒街头现贼影民警循踪抓现行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李雨生)扒手欲在游人如织的商圈捞一把时,被反扒民警盯上。昨晨,东新警方在光谷步行街和光谷天地商圈,一举抓获四名职业扒手。

昨日凌晨2时许,东新公安分局视频现形反扒队童队长带领一组人,在光谷步行街酒吧、咖啡馆、小吃店巡逻,突然发现两名黑衣青年鬼鬼祟祟,一直尾随在几名年轻游客身后。反扒队员悄悄接近,借着灯光仔细一瞅,发现两名黑衣男子有些眼熟,极像7月13日光谷商圈一起盗窃手机案的两名嫌疑人。

凌晨2时30分许,被黑衣人“跟梢”的年轻游客浑然不觉,走到了偏僻处。此时,两名黑衣人对他们被“跟梢”也浑然不觉,出手了。童队长及时发出指令,反扒队员们迅速将两名黑衣人摁倒。直到此时,来自山西太原的那几名游客才如梦初醒。游客刘先生说,他是专门来汉观看渡江盛会的,到达后受到同学热情招待,于是几个人相约在光谷步行街喝酒、游玩。

初步调查显示,黑衣男子徐某今年41岁,有多次盗窃前科,是一名“骨灰级”扒窃老手;其同伙陈某今年36岁,是徐某的同乡,也是他的“徒弟”。此前的7月13日,两人就曾结伙作案,一人放风一人下手,盗得一部手机后逃离现场。

昨日凌晨,两人见一年一度的渡江节盛会即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齐聚江城,欲从游客身上“顺手牵羊”捞油水,于是再次结伙在光谷步行街商圈寻找下手机会,谁知二人刚出手,就被东新警方专业反扒队员盯上。

除这对“师徒”外,反扒队员们昨日清晨还在光谷天地商圈抓获职业扒手程某和翟某,当场查获他们刚刚扒窃得来的一部手机。目前,四人均被东新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