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火车站整治出租车违规 昨日查扣黑车3辆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三大火车站集中查处出租车违法违规 昨日查扣黑车3辆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柯轩)暑假旅游高峰,武汉市三大火车站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有所抬头。昨日,武汉市交委客管处牵头整治出租车违规,重点打

原标题:三大火车站集中查处出租车违法违规 昨日查扣黑车3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柯轩)暑假旅游高峰,武汉市三大火车站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有所抬头。昨日,武汉市交委客管处牵头整治出租车违规,重点打击乘客反映的出租车拒载、议价、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   

昨日下午3:30,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看到,30余名执法人员在汉口火车站周边执法,查处涉嫌拒载、违规揽客的士3辆,查扣黑车1辆。   

4:00左右,在汉口火车站广场一出口处,两名司机将车停在出租车下客点处,下车揽客。执法人员将此情景摄录下来,将鄂AX1B1×(蔡某),鄂AX0R5×(万某)拦停,暂扣其证件。   

截至当天下午5时,全市三大火车站共查处出租车各类违规经营行为11起,查扣黑车3辆。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