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栋宿舍一楼齐开裂 居民用泡沫堵裂缝“防老鼠”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三栋宿舍一楼齐开裂泡沫堵裂缝“防老鼠”近日,有市民反映发展大道29号房屋出现墙体破裂、地面下陷,居民生活受影响。记者现场调查发现确有此事。物业人员则称,拿铁皮、泡沫堵住

原标题:三栋宿舍一楼齐开裂

泡沫堵裂缝“防老鼠”

 

楚天金报讯图为:物业人员介绍维修情况

近日,有市民反映发展大道29号房屋出现墙体破裂、地面下陷,居民生活受影响。记者现场调查发现确有此事。物业人员则称,拿铁皮、泡沫堵住裂缝,能防老鼠进屋。

13日上午,记者来到发展大道29号,发现这里是武汉市公安局交警宿舍,一共3栋楼10个单元。跟随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里探访时,记者看到,很多房屋一楼的阳台处墙体开裂、下陷,裂缝有10多厘米宽,一些裂缝被黄色泡沫或白色铁皮堵住了。

工作人员称,这里建于2001年,住在一楼的有20户,主要是他们受到了影响,为此去年还曾花费20万元进行维修。拿泡沫堵裂缝,“可防老鼠进屋”。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