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岱梨赴英山参加督办会 听取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张岱梨赴英山 督办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丁爱萍)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赴英山县,现场督办省人大代表段卫昌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我省民营经济的建

原标题:张岱梨赴英山

       督办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丁爱萍)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赴英山县,现场督办省人大代表段卫昌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我省民营经济的建议》。

督办会上,建议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的意见。

张岱梨充分肯定了省直相关部门在办理代表建议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他们依法提出意见建议,是履行代表职务的行为。省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张岱梨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是活力经济、富民经济、强省经济,把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切实改进对民营企业的服务上出实招,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强化分类指导和重点扶持,持续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加大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民营企业降成本减负担,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