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宣布全球最大半导体工厂投入生产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三星宣布全球最大半导体工厂投入生产三星电子宣布其位于韩国平泽市的半导体工厂已经投入生产,主要产品为64层堆栈NAND闪存。该工厂由三星电子耗资15.6万亿韩元(折合美元约135亿)建成,是目前

原标题:三星宣布全球最大半导体工厂投入生产

三星电子宣布其位于韩国平泽市的半导体工厂已经投入生产,主要产品为64层堆栈NAND闪存。该工厂由三星电子耗资15.6万亿韩元(折合美元约135亿)建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工厂。

资料图

三星还宣布将再投入14.4万亿韩元(折合美元125亿)扩大平泽厂的半导体生产能力,同时也将投资6万亿韩元(折合美元52亿)在华城建设半导体加工线,以适应极紫外辐射(EUV)设备的需求。

三星表示,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大数据和自动化技术对零件的要求日益增长,因此三星不断投资提升生产能力,促进IT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