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投汉口郡疑捂盘不开 中介出售指标每个12万


来源:凤凰网综合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联投汉口郡疑捂盘不开 中介出售指标每个12万

7月13日,有网友反映,联投汉口郡2.3期,说好7月初开盘,至今仍未开盘。但是附近的中介已有内定名额出售,每个指标12万。

7月18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经查,联投汉口郡2、3期楼盘开发企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现不能销售。目前,黄陂区开发办已督促开发企业积极申请办理预售许可,待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将一次性对外销售核准房源。自2016年起,房管局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各类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排查,从严监管,对于炒卖房源、“价外价”的企业和机构,一经查实将依规严处,也请投诉人提供更加具体的信息或证据,便于调查核实。

绿地汉口中心强行交房 不准业主验收房屋质量

7月14日,有网友反映:绿地汉口中心开发商不准业主验收房屋(且房屋存在部分质量问题需要解决),强行要求办理所有缴费手续(否则不准看房),希望相关部门出面协商解决办法。

7月18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经核查,该项目已完成验收手续,房管局已要求开发企业将该项目相关竣工验收证件在交付现场予以公示。在该项目集中交付期间,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江岸区政府责成区建管、房管等部门派专人在项目交付现场负责政策解释,处理交付的相关问题。关于建筑质量问题,根据部门职责,建议向江岸区建管部门反映。

海伦小镇滨江苑三期项目被曝变相涨价 只收现金不开发票

7月14日,有网友反映,经开区小军山海伦小镇滨江苑三期项目,销售人员在前期认购期间与购房人签订认购协议,但是7月6日预售版价格出来后,要求购房人在按备案价格签订购房合同前先缴纳6万元的现金费用,而且只收现金不开发票。希望房管局能严厉打击这种行为。

7月18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海伦小镇44、45、48号楼于7月6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经核查,目前未发现开发企业收取除房价以外的额外费用。针对网友反映有销售人员参与违规行为的问题,将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要求区开发办继续调查取证,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仍待解决的问题

武汉天悦商铺项目欺骗业主签定霸王条约

7月15日,有网友反映:深圳金地武汉天悦开发商卖商铺时欺骗业主,说可以做餐饮,必须付款后才能看合同,结果付款后签的霸王条约。还有建筑与要求规划不一致,商铺前有高达1,2米的台阶。

CBD楚世家私自高价卖给业主公摊的车位

7月13日,有网友反映:CBD楚世家的地下人防工程车位开发商卖给业主19万/个,属于业主公摊的共有车位开发商私自卖给业主38万/个,是否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第37条,公摊的共有车位使用权协议应该是业主委员会和业主签署才行,另外这么高的售价是否合理?另外开发商还要收取停车服务费110元/月,其他小区都是停车服务费96元/月,是否违反武汉市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