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查丈夫“婚外情” 两次报假警看宾馆监控被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网

湖北女子李某怀疑丈夫出轨,两次报警称在宾馆财物被盗。湖北十堰市房县警方相关负责人7月19日告诉澎湃新闻,李某第一次报警查完监控后,换了一家宾馆再次以物品丢失报警引起处警民警警觉。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承

湖北女子李某怀疑丈夫出轨,两次报警称在宾馆财物被盗。湖北十堰市房县警方相关负责人7月19日告诉澎湃新闻,李某第一次报警查完监控后,换了一家宾馆再次以物品丢失报警引起处警民警警觉。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承认自己是报假警。19日,女子李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房县警方相关负责人说,7月18日上午9时,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在酒店住宿时丢失一条金项链。民警到场后根据其描述的丢失经过,调取监控视频查看这一时间段内宾馆出入人员。在查完监控之后,女子又说不要查了,自己回家再找找看。

当日10时许,城关派出所再次接到在宾馆住宿时丢失贵重物品的警情,更让处警民警感觉蹊跷的是,报警人居然是同一个人。

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无法自圆其说,最终承认自己是报假警。原来,她这样做是为顺利掌握丈夫的行踪。第一次报假警,民警调取监控后她没有发现丈夫的行踪,本想利用同样的方式调查第二家宾馆时,被民警及时发现。

目前,李某因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