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超良王晓东:加快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中远海运集团领导座谈加快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甘勇)昨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总经理万敏一行座谈。蒋超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中远海运集团领导座谈

加快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甘勇)昨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总经理万敏一行座谈。

蒋超良、王晓东对许立荣、万敏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对中远海运集团为湖北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随着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中部地区崛起等战略实施和“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湖北正迎来大开放、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中远海运集团与武汉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充分体现了中远海运集团的战略眼光,必将有力助推湖北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希望中远海运集团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与湖北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许立荣表示,湖北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的产业、交通、人才等比较优势突出,中远海运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湖北设立长江流域集装箱运输总部,布局建设全球服务中心,打造长江中游多式联运中转平台,不断拓展近洋直达、江海直达航线,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周先旺,武汉市市长万勇,省政府党组成员别必雄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