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指挥倒车 儿媳妇操作不当撞死婆婆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婆婆指挥倒车 儿媳妇操作不当撞死婆婆7月20日上午9点半左右,常州市天宁区浦北新村,因为路边停了一辆车,儿媳妇在倒车时颇为费劲。婆婆便上前帮忙指挥倒车。然而,因为儿媳操作不当,倒车时油门当刹车

原标题:婆婆指挥倒车 儿媳妇操作不当撞死婆婆

7月20日上午9点半左右,常州市天宁区浦北新村,因为路边停了一辆车,儿媳妇在倒车时颇为费劲。婆婆便上前帮忙指挥倒车。然而,因为儿媳操作不当,倒车时油门当刹车,将婆婆夹在了树与车之间,婆婆不幸身亡。

现代快报记者接到报料称,当天上午9点半,一位儿媳妇倒车时撞死了婆婆。记者从天宁交警大队证实了此事。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天宁区浦北新村某幢甲单元东面,当时事主季某驾驶宝马X1越野车要倒车出去,但楼前路口处停了一辆四川牌照的越野车,这给季某倒车没有留下太多的余地。而季某也表示,她开车不熟练,为此,她的婆婆便站在车后面帮她看着倒车,以防撞到旁边的四川牌照的越野车。

没想到,季某倒车时,车子从坡上滑下,季某心里一慌,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车子猛地往后一窜,直接将位于车后的婆婆顶在了后面的一棵树上。季某吓得赶紧下来,但婆婆已经气息微弱。120急救车把60岁的老太太送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